close
我思故我在~學校存在的意義,就是把學生整到"無以為繼"的極限,這說好聽是激發潛能,說正經點是百年樹人。向來不喜歡發牢騷,今天節能燈具算是特例吧!!但其實事情過了大半了,眼看著還有幾各報告,幾各作業,甚至訪談還欠人家一各...,但沒關係,事情到了這各地步,早就練就一信用貸款身好功夫,渾身充滿電力,要我像是金頂電池那樣翻跟斗,我想都沒問題的@@從來沒像這樣睡不飽,真要睡~嘿?又睡不著。犯失眠嗎?我可不想要當鋪這麼命苦。下午跟同學聊起這段時,立刻引發一陣撻伐,原因很簡單,他們也都沒睡好過。算算目前有位正在挑戰世界紀錄的同學,每天"酒店打工早早"就睡,早早睡,是說熬到天亮才睡的意思;而另外那位臉色慘澹的朋友,就更不用說了,同學們問起還有多少作業,只見她手指頭凹算,五辦公室出租根來來回回...地,然後回了大家一句"我不知道ㄟ~",看了真是令人於心不忍。相對同學們的無奈,姐姐我也沒好過,但就像剛剛說的,金澎湖民宿頂電池是充飽了電又可以再上(後面這句是"蠻牛"sorry~)。雖然想想這段日子以來,腦袋裡塞滿了行程,隨時擔心受怕的感覺,實在是不好長灘島。但也許就是勞其筋骨,苦其心志吧,這不經一番寒撤苦,姐姐我是不會清醒的,不會奮發的。果然,繳出去的成績,上網評比的報告,讓我這太平洋房屋段時間的努力,沒有白費。相較嫩嫩的同學們,我就只能說聲抱歉了,另外也想跟他們說聲,這社會有時候是"人咬人"(雖不至於採人家肩seo膀登高),但總是需要競爭需要往前邁進,姐姐我有青春有經濟的壓力,這會兒我可是加足了馬力,隨時準備向我下一各目標邁進了!!(作勢奔跑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wm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