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超普通第二天今天7點就起床囉~因我們要去星願島玩水上活動打開窗戶看到白天房間外的景色是算不錯啦~但可能住最邊邊的第一間吧~右邊也都是荒野但不少我與哈泥去探索NIKKO的興趣先去吃早餐buffet菜色很多很豐富哦!歐式.美式.日式.都有...我們還坐在可看海景的戶外用餐雖在戶外但一點也不覺得熱可能是有遮陽傘及涼涼的海風吧!吃完早餐趕緊與泥去拍漂亮的飯店而且還看到要去游泳池的路切~~~就在每次回房間會經過的走廊上呀~趕緊往游泳池的路上但肚子不知道為啥好奇怪哦!不諸素不素關鍵字排名昨晚的海鮮在做怪吶!但不減我們去拍池泳池的興趣因從LOBBY這棟往另一棟的路上算是在15樓所以在等電梯時居然看到了漂亮NIKKO泳池這時我的腦子控制不住肚子開始絞痛...><"所以....先回房間解放了後來坐了二個小時的車天呀.....星願島還真遠一路上就只能用睡來解決了快到星願島的路上還蠻窮鄉僻里的因是我與泥兩人行還真怕被導遊賣了咧!雖叫星願島但卻不用坐船到島上只有要玩海上運動時才要坐接駁船去海上平台所以穿上泳衣及救生衣後就開始玩水上活動囉!可能較偏僻或景點較新的關21世紀房屋仲介係來玩的人並不多耶!不過在海上有遇到一團台灣人在浮潛每個人都下水浮潛但因是早上而且居然沒有陽光...所以下水時感覺蠻冷的因我與泥是旱鴨子有位華僑教練(好像是老闆)就帶我們下水不過有人...有懼水症吧!游沒幾下就呼吸急促嚇死我和教練了吶!泥也就趕緊上岸休息我和教練先浮潛這裡的魚超多的哦!就算不浮潛也看的到魚群我浮完一圈後就換泥下水因教練有幫泥調蛙鏡及呼吸管所以這次泥就較平順的浮潛之後大家也都上岸休息那位教練老闆就叫大家再去浮潛或一直問大家好玩嗎?好玩嗎?後來又室內設計有玩香蕉船其實這要翻船較好玩但不想造成人命所以我和泥跟其它少數台灣人都玩不翻的這個就玩2.3次~都免費的哦!還有甜甜圈就一人就在大型游泳圈上拉坐在上面背部還真有點痛吶!因都被海水打~哈那位教練老闆又來問大家好玩嗎?好玩嗎?~.~一直叫我們去玩其它的遊戲有一陣子我和泥2人休息看別人玩他還跑來問釣魚了嗎?釣魚了嗎?又叫我們去試試海上垂釣~.~他們準備的魚餌都好大塊哦!有其它人就反應說肉這麼大塊魚怎麼咬所以...我們也都沒有釣到一隻但是肉有被吃掉~真怪因都在海上活動沒有帶相二胎機拍照~真可惜!之後又回到島上吃中餐也算是小型buffet吧~有魚有蝦有玉米有2樣菜及沙嗲老實說我又覺得好像不太乾淨耶!但大家也都在吃我們也就跟著吃囉!吃完還以為要走了咧!結果導遊問我們要不要穿印尼傳統衣服拍照我們就又跑去穿印尼式傳統衣服~有點好瞎的感覺拍完照又安排我們去射箭想不到節目還真多呀!最好笑的是只有我和泥2人在玩他們還安排一位女侍待在我們旁邊服務我們一直都射不中可能箭不尖或我沒出力吧!旁邊口愛的小姐操著印式中文一邊拍手一邊說"毫棒"或"GOOD"我還蠻想票貼叫她閉嘴的但覺得她很敬業所以我們走了還蠻她一塊美金但她還不太敢收我們跟她說沒關係她才收下吶!反正也才我和泥知道而已呀!接下來又去玩放風箏~.~還有沙灘籃球...Orz (沙灘排球沒人要玩)跟泥玩籃的那位白衣先生就是教練兼老闆中文說的很溜沒啥腔調耶!之後就離開當地人粉敬業的星願島囉!之後就導遊自行安排的商店了雖第五天會去咖啡工廠但導遊說第五天會去哪裡哪裡.....等(也是去買東西的地方)所以今天先去咖啡工廠...來到一間蠻小的民宅裡面一進門就有5.6位小姐在選咖啡豆咖啡的種類烤肉就不說明了~網路都可以查也是派一位會講中文的解說員來介紹老實說還真不喜歡來這種叫人家買東西的地方但他有請我們用母豆煮的冰咖啡及熱咖啡還真的很好喝所以就買了六包母豆咖啡粉~.~台幣1000元~(有沒有人買到更便宜的呀?)之後還拿出印有小綿羊的紙讓我們寫字留念看看牆上的中文字就知道台灣人在此敗了不少之後就去做我們來峇島里的第一次SPA囉!這間位於KUTA鬧區外的一間沙龍店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們被安排二人四手的SPA因台灣的旅行社也沒跟我說不過也第一次做這種SPA所以也就隨便囉!反辦公室出租正是含在團費裡這是屬於2人一室的房間感覺內部還蠻道地的風格但有點悶說~是不是沒開空調?2人4手雖按摩較徹底但4位按摩媽媽都一邊按一邊吱吱喳喳的一直覺得會不會在聊我和泥呀?按完2小時後去沖水但...這間店是怎麼了?居然水都是冷的冷的就算了...還一陣一陣的出來~.~一直呼叫外面的媽媽們~No water他們也蠻緊張的一直幫我們處理但水就是一陣一陣的要不然就是流幾滴出來幸好我也沖的差不多但泥較可憐一直等不到水只好用浴巾擦一擦身體而且等泥的時候有2位媽媽一直說"曉結~飄涼~曉結~口結婚西裝矮"之後發現每間spa店的小姐都會講這幾句可能是希望小費多一點吧!因是第一次...所以我們給了一人2美金~共8美金ㄋㄟ!之後才發現有點不太值得...沒有泡腳及薑茶隔天我肩膀還有點發炎的感覺晚上去吃荷蘭21道風味料理+舞蹈秀料理真的好多哦!看起來都很不錯吃但是風味就留給有去吃的人評論了因我們是有點吃不習慣啦!這間店晚上6:30開始會有舞者出場跳傳統舞蹈而且還會跑到客人身邊跳舞為啥來峇里島還吃荷蘭料理呢?因為峇里島曾被荷蘭統治350年因荷蘭人也喜歡峇里島的傳統菜所以他們徹退後小型辦公室也把香料或一些食物帶回荷蘭而荷蘭也就吃峇里島相同的料理因我們沒去過荷蘭是導遊解釋的所以才取名荷蘭風味餐~算是一種噱頭吧!原本若大的餐廳只有2.3桌台灣人沒想到一團團的台灣人進來~也就客滿了又是台灣人會到的景點之一晚上回飯店的路上導遊帶我們去kute的換匯中心因他說較安全匯率也好我們換了300美金~也就是RP2790000瞬間變成百萬富翁了晚上的NIKKO有小型市集耶!就在游泳池旁有幾攤地攤賣峇里島的裝飾品就這樣過了不怎麼樣的一天還看到外國人在此辦露天Party大家都好隨性哦~都會591起來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wm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