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難為在台北工作繁重,回林口家時已是晚上八九點,所以孩子小時候教養就麻煩婆婆及當小學老師的酒店經紀小姑了.十二年前搬到台北,工作還是很忙碌,顯少煮飯的我,都是買飯菜回家或兒女自行外食,也都習以為常了個人信貸.如今我退休的日子,過得比上班還忙,跳排舞.學英文.跑銀行換英鎊.匯票及辦英簽.當老外導遊.採購衣物.寫酒店打工部落格..忙得不可開交..但我還是堅持煮晚餐,假日還加午餐,每餐六道菜外加水果,以彌補多年來,我未洗手膠原蛋白作羹湯的愧疚..有次我煮完豐盛晚餐,敲女兒房門喊她出來吃飯..只見她卻盛裝打扮出門去約會..我當場傻眼當鋪..有一天兒子說:怎麼天天是一樣的魚..原來是喜愛逛大賣場的老公..見鱸魚新鮮又買一送一,一口氣買了六膠原蛋白條鱸魚...兒子只好開肉醬罐頭加菜了...某天兒女說好不回家吃晚餐,我知道老公不喜歡吃肉,當日煮了紅燒酒店兼職豆腐.清蒸魚及炒青菜..沒想到老公看了一下說:肉鬆在哪裡?...所以說家庭主婦難為,不過我還是每天研究食烤肉食材譜,變換菜色..樂此不疲...看著全家一起吃晚餐,說說笑笑..吃飽滿足的樣子,我很快樂.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wm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