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兩次開車撞向銀行利率收費人員
  一女不停罵髒話,婚禮顧問費用抓傷我手臂
  拒交3元停車費
  事二手餐飲設備發海口,雙方達成和解
  女子(圈內)抓傷收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費人員手臂
  本報訊 “這車主也太沒素質了,不但不交停車費,還兩次開車撞向收費人員,讓人很氣憤。”2日下午,市民李女士稱,位於海口市體壇路的海南體育訓練館停車場內,一車主因質疑停車場收費標準,拒交3元隨身碟停車費,車上的一名女子還與收費人員發生肢体衝突,將收費人員抓傷。現場監控錄像顯示,。事發後,轄區國興派出所介入調查,後雙方達成和解。
  記者 徐一凡 文/圖
  收費員
  2日16時30分許,記者在海南體育訓練館看到,停車場出口處停放著一輛紅色本田轎車,車上坐著一名開車的男子及一名女子,部分市民在場圍觀,當事雙方就停車費一事仍處於僵持狀態。據該停車場相關負責人李女士介紹,該停車場是她承包的,已營業近2年,相關證件齊全,平日除停車外還經營洗車業務。
  停車場收費員羅女士稱,當日16時許,一輛紅色本田轎車欲駛離停車場時,她上前告訴對方,在該停車場停車要收費3元。“開車的男子說,停車場的收費標準不合理,且進場停車時並未給其停車卡,拒交停車費。”羅女士說,為此,她多次向其聲明,停車場相關證件齊全,並出示了證件,但該男子態度一度較為惡劣。
  “起初他並未下車,但見我堵在車前,便下車跟我理論,很快他又上車啟動車輛向我撞來。”羅女士說,車輛一邊前行她一邊退後,後對方將車輛停下,約2分鐘後,對方再次啟動車子向她撞來。“直到撞到我的腿部,他才停車,實在太欺負人了,幸好車速極慢,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期間,車內的女子不停地沖我罵髒話,態度極為惡劣,眼見離開無果,該名女子便下車與我發生了肢体衝突,將我手臂抓傷。”羅女士說,最終兩人拿出了3元,但還未交到她手中,便被風吹走了。
  “如果覺得我們的收費標準不合理,可以投訴至相關部門,我們願接受調查,但對方的行為太無理了。”羅女士稱,事發現場的監控設備已拍下事發過程。
  車主
  事先不知停車要收費,因此拒交
  車主林先生稱,他是附近小區的住戶,曾在該停車場停過車,但並未遇到收費的情況。“我們進場停車時,工作人員並未提醒我們要收費,如果事先知道,我們肯定不會在這裡停車,所以才拒交停車費。”林先生說,對於雙方發生肢体衝突一事,他曾上前極力勸阻。對於羅女士稱其開車撞人一事,他並未承認。
  警方
  派出所介入調查,雙方達成和解
  據現場監控錄像顯示,當日16時,車輛在駛出停車場時被收費人員攔下;16時1分,車主下車與收費人員理論;16時2分,車主開車撞向面前的收費人員;16時4分,車主再次撞向收費人員,之後停車;16時7分,雙方發生肢体衝突。截至派出所民警趕至現場時,整個過程持續近半個小時。
  事發後,轄區國興派出所民警趕至現場,雙方被帶至派出所調查。後經民警現場調解,雙方當晚達成和解。  (原標題:車主兩次開車撞向收費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wm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