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九份民宿 馮曉玉/文圖
  喝了正規大藥房的藥,卻發現已過期,這樣的事您遇到過嗎?1月6日,王女士在勞動橋正泰大藥房購買了一盒紐蘭牌蛇膽川貝液,讓孩子喝了半瓶後,卻發現藥已過期近兩個月。王女士拿藥與店員理論,預防癌症一開始店員同意換,後來竟說不是自己藥店的東西。1月13日,記者致電正泰大藥房李經理,她表示此事正在調查中,不便透露。
  1月6日下午2點多,家住新鄉市勞動橋附近的王女士在正泰大藥房勞動橋店購買了一盒紐蘭牌蛇膽川貝液。回家加熱後,王女士給兒子服用,喝了半瓶發現這盒藥到20台南餐飲設備13年11月就已經過期了。
  “沒想到,正規的大藥房,竟還賣過期藥!”王女士說,她當即返支票貼現回正泰大藥房質問。
  “她一開始說得可好聽,說給我京站美食換一盒,換兩盒也行。”王女士說,可她擔心過期藥對孩子身體不好。
  售貨員聽到孩子已經喝了半瓶藥,態度變了,說要去調查一下。一個小時後該售貨員出來說,王女士所拿的藥品,並不是她在店里購買的那盒。
  “她的意思就是,我買了盒沒過期的藥,回家換了盒過期的來訛他們。”王女士非常生氣。
  事情已過去一個星期,除了中間有人給王女士打過一次電話,就再沒人聯繫過她。王女士說:“我的要求很簡單,第一,他們要向我賠禮道歉;第二,把藥給我退了或換了。”
  隨後,記者致電正泰大藥房李經理,李經理說:“事情目前正在調查,不方便透露。”記者將繼續關註此事進展。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吃藥明明白白 百姓才能吃得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33ijwm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